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举办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556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实践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加强就业与创新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企业管理实践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特举办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名称

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校级选拔赛

二、竞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均可参加。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由3名选手组成,可有1-2名指导老师指导。

三、竞赛流程

(一)竞赛报名,即日起至1108参赛团队按要求竞赛报名表(参见附件1)并将竞赛报名表发至邮箱:jgkjxh@163.com。表格需重命名“企业竞争模拟+姓名”,邮件主题为“企业竞争模拟+姓名”,格式错误邮件无效。

(二)校赛,校级选拔赛将于20201114日举办。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一等奖的团队参加省赛。省赛获奖团队将按照校外竞赛库Ⅲ级竞赛进行认证。

参赛成员加入QQ群(群号1103626847),比赛的相关信息会在群里及时发布。

竞赛相关事宜咨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永啸(电话18732256060)。



附件:

附件:参赛报名表.xlsx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