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工作

我校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4319

  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成绩日前揭晓。本次比赛的指导教师为外语系张俊南老师,我校外语系本科生李凯旋作为黑龙江赛区冠军参赛,获大学组国家级三等奖。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为国内最知名、最权威、规模最大、参与最广泛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吸引全国各地各阶段学生踊跃参赛。参与大学组决赛的60余名选手从全国18个赛区万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李凯旋同学从黑龙江省赛区各高校61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和黑龙江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演讲主题为“No Person is an Island”。选手首先要进行4分钟的已备演讲,再进行两分钟的即席演讲,最后是评委提问环节。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角逐,李凯旋同学最终为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举办地点为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是中国南部地区规格最高、面积最大的会议中心,比赛和颁奖典礼均在此进行,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

        图为李凯旋同学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总决赛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