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学校举办“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4    浏览次数:2584

10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于奥列霍夫广场举行。TRIZ与发明创新协会、翻译协会、自行车协会、足球协会、E唯协会等百余个社团成员及全校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招新现场,各个社团准备部门简介和宣传海报供学生阅读了解,社团工作人员积极解答学生问题,并于各自展台和广场中心的舞台上展示风采,让学生领略百余个学生社团的魅力,感受校园文化氛围。此外,各个社团给学生们带来充满乐趣的小任务,提高活动的趣味性。2020级新生们表达自己对此次招新活动的喜爱和对社团活动的期待,他们也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去正确协调大学学习与社团活动的关系。

本次“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旨在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各个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带动广大工程学子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校内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展现出学生社团成员热情的工作态度和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硕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杨明晨 董昊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贾贺

责任编辑:田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