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创业】转发《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推报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参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1642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为积极营造浓厚的青年创新创业氛围,为全省创业青年争取更多参赛交流机会,提升我省参赛项目的综合竞争力,现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优秀青年创业项目。

有意参赛的团队请于919日前登录网址 cqc.casicloud.com 注册并提交相关资料,同时请负责人于919日前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认真填写在线表单http://qkbtxhrt9aksh7yl.mikecrm.com/TiC2yby,并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进入哈工程第七届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钉钉群,该表单将用于赛事认证以及赛后报销。

该项竞赛获奖参照竞赛库Ⅰ级竞赛认定,参赛作者同一年度同一项目参加各类创业竞赛认定数量不高于2个。

具体赛事要求及相关赛事咨询详见附件内容。


联系人:朱小亮 13503611000

        陈嘉依 18845109983


附件1: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推报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参赛项目的通知.zip

附件2:哈工程第七届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钉钉群.jpg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