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转发|青·助力|龙江学校共青团助力青年创新创业第一站——哈尔滨市《“雏鹰计划”暨科技企业培育专项实施意见》云上政策解读视频会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30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确定的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市场主体等“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有效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的不利影响,持续营造全社会“尊重科技人才,崇尚创新创业”和“鼓励创业,宽容失败”的良好氛围,打造“固巢留凤,筑巢引凤”的留才引智事业平台,哈尔滨市推出《“雏鹰计划”暨科技企业培育专项实施意见(2020-2021年)》。为进一步加大“雏鹰计划”政策宣传力度,帮助创业者准确把握“雏鹰计划”项目实施背景、基本原则、申报条件、资助标准、工作流程,团黑龙江省委、团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哈尔滨市“雏鹰计划”暨科技企业培育专项实施意见(2020-2021年)政策解读视频会。


会议内容:

1.政策解读:重点围绕《哈尔滨市“雏鹰计划”暨科技企业培育专项实施意见(2020-2021年)》的实施背景、基本原则、申报条件、资助标准、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解读人:市科技局科技规划与资源配置处一级调研员 赵雷。

2.互动交流:针对提出的关于“雏鹰计划”项目申报方面的共性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和解答。


参会形式:

解读培训活动采取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为保证解读会顺利进行,会议将采用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同步直播。

使用钉钉软件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使用微信识别“汇直播”二维码,进直播间观看。

加入微信群点击龙播天下直播链接,进入直播间观看。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_aXbn5tCOQFI9AECgVrXQ

雏鹰计划申报通知.doc

附件1.哈尔滨市“雏鹰计划”暨科技企业培育专项实施意见(2020-2021年)》(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