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组织参加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154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20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以下简称竞赛),欢迎各院系同学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报名参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

9 10日(周四) 1800时至9 13日(周日) 2000

三、参赛形式及内容

1. 参赛学生自行组队(每队3名学生),提交参赛论文。本科生均可参赛,但不可跨校组队

2. 请参赛队伍在竞赛开始前务必认真阅读和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和参赛规则(2019年修订稿)》以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和参赛须知》,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赛。

3.全国统一竞赛题目,按国家竞赛组委会规定时间由网上下载下载地址www.mcm.edu.cn),参赛队从本科生选题中任选一道题。

4.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包括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但每个参赛队必须独立完成赛题解答。

、报名相关

1、报名时间:截止到72012:00

2、报名方式:http://hrbeu-shuxuejianmo.mikecrm.com/3riyPoo

3、竞赛费用:300/队,缴费方式见QQ群通知。

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须严格按照比赛规定参赛,如出现违规情况且情节严重者,通报评批,且一年内不允许参加我学院牵头的数学建模竞赛。

2、仔细核对作者信息,全部队员的学号、手机号信息和邮箱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尤其是邮箱输入时注意格式。后续信息将统一上传到组委会网站,若上传出现问题,将打回报名信息,后果自负。

3、尤其注意仔细阅读参赛须知中有关MD5码的特别提醒。

六、其他 

1、竞赛相关事宜可咨询数学科学学院团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鑫泉 17721606070(手机)   1209698387QQ

2、参赛同学请务必加入竞赛QQ群:187687231,后续通知将通过QQ群发布。


附件一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和参赛须知.pdf

附件二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和参赛规则(2019年修订稿).pdf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