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哈尔滨工程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基础课程第一次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581


62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基础课程第一次培训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近千人参与了学习。本期培训主要由王超老师和李蕊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产品定性和技术分析》和《优势评估及竞品分析》等备赛课程内容。

王超老师主要从大赛基本情况、项目来源以及参赛产品定性和产品技术展示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为了让大家全面的把握比赛,王超老师首先对前五届大赛主题及冠军项目的进行对比分析,并提供了多种项目来源,使大家对比赛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讲解了什么是产品定性,产品定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产品定型,并且并通过不同类型产品的分析,加深同学们的理解。

李蕊老师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优势评估的三个步骤和五个方面,以及竞品分析的目的和如何做好竞品选择,并通过一些案例的分析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同时提供给同学们六个竞争优势的选择标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把握和评估项目优势。

第二期培训将于627日晚1900-2100准时和大家见面,本次培训将由王茜老师和李文宝壮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市场评估和企业形象设计》和《财务规划与项目成长的看与学》的课程学习。有意向且已经加入哈工程 2020 春季学期创业赛事备赛钉钉群的学生可直接在群内参加训练营开展的课程培训,有意向参赛但未进群的学生,随时填写以下表单进行报名: http://w4ng2pg6pwerntsz.mikecrm.com/oDUkWw4,赛事组织工作人员后续会主动联系并邀请入群(请提前安装并注册钉钉APP)。 欢迎同学们和老师一起互动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