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团聚爱心”公益行动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730

各院系团委、各基层团支部: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申报2020年春季学期“团聚爱心”公益行动的项目无法正常开展线下活动,为该部分项目顺利完成提供时间和政策保障,经校团委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团聚爱心公益行动结题时间由原计划20209月推迟至202010月以后,具体结题事项另行通知。原计划开展线下项目的团队可从即日起至628日联系校青协提出修订项目实施计划申请,改为线上活动,并重新提交立项申报书(见附件),按照新的方案开展活动。

请各项目负责人恪守当地政府的有关防疫规定,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完成线下“团聚爱心”活动。

 

校青协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系人:毛家圆

联系方式:17745161812

电子邮箱:heuxqx@163.com

 

附件:2020年春季学期“团聚爱心”公益行动立项申报书.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