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关于启动哈尔滨工程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1494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为帮助各参赛同学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校团委决定启动哈尔滨工程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此次训练营设置了基础课程和进阶研讨班,各参赛同学可根据自身情况按需求报名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训练营基础课程

(一)报名对象

有意向参加各类创业赛事的在校学生

(二)报名方式

已经加入哈工程2020春季学期创业赛事备赛钉钉群的学生可直接在群内参加训练营开展的课程培训,有意向参赛但未进群的学生,随时填写以下表单进行报名:http://w4ng2pg6pwerntsz.mikecrm.com/oDUkWw4,赛事组织工作人员后续会主动联系并邀请入群(请提前安装并注册钉钉APP)。

(三)培训安排


(四)授课教师

教师简介详见附件一。

(五)结业条件及奖励

1、结业条件

1)完成在线基础课程《如何赢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程学习(成绩及格以上)

2)完成直播见面课学习,并且缺课时间不多于20%

3)完成商业计划书制作

2、结业奖励

1)所有满足结业条件的学员可获得一对一项目指导机会

2)获得本次训练营结业证书

二、训练营进阶研讨班

(一)报名条件

1、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每个项目人数不少于5人)

2、团队成员《如何赢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课程视频学习进度不少于70%

3、已完成参赛项目ppt版商业计划书制作

(二)报名方式

团队负责人需于719日前填写麦客表单http://w4ng2pg6pwerntsz.mikecrm.com/Mvj7MRq,其中《如何赢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课程学习进度截图模板见附件二。

(三)培训内容

1、分班

即日起至719日前,根据团队实际报名情况进行分班教学,每满6-8个团队即开一个班,大赛工作人员将会以短信通知符合报名条件的团队具体开班时间及内容。

2、培训方式

1)在线课程学习

在线课程学习: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点》

《参赛技巧和重点注意事项》

2)在线研讨

依托线上会议平台进行项目路演、现场点评、集体答疑及项目指导,逐步提升项目质量。

三、附注

《如何赢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课程是我校学生创业大赛备赛基础课程,前期已组织参赛学生在智慧树选课学习,如有新报名想选课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联系人:朱小亮

联系电话:13503611000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0618日    

附件一:训练营基础课程授课教师介绍.docx

附件二:《如何赢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课程学习进度截图模板.jpg

附件三:近期部分创业竞赛报名流程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