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举行2020-2021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线上竞聘评议会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1108

6月12日,2020-2021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竞聘评议会于线上举行。校团委书记史波,副书记于云亮、朱黎黎,组织部部长贾刚,宣传部部长兼办公室主任田文佳,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尹三井,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朱小亮,校团委干事常昊及2019-2020学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其他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担任本次评议会评委。报名参加2020-2021学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其他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竞聘且通过团支部、院系团委资格审查合格的候选人参加本次线上竞聘评议。

候选人结合各自PPT,按照顺序进行线上评议答辩。答辩分为个人报告及评委提问两部分。个人报告时长为5分钟,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个人学生工作经历、工作业绩以及对竞选岗位的工作设想等内容。个人报告后,进入时长为3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各评委根据候选人所竞聘岗位提出问题,着重提问候选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及对完成工作的理解,候选人进行相应回答。

本次线上评议会旨在对各候选人进行测评考量,确保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其他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履职能力,并对其进行过往工作成绩的考核。为下一学年各校级学生组织的建设及人员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贾贺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贾贺

责任编辑:常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