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我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贾刚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1245

近日,第十九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评选结果揭晓,全国铁道团委授予20名优秀青年第十九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此外,尼红奖章、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铁路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表彰名单同时揭晓。其中,我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贾刚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全国铁道团委强调,此次受到表彰的铁路青年先进典型是当代铁路行业青年岗位建功成才的标杆,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楷模。

贾刚,中共党员,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兼学生社会实践部部长。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团结同学,是学生的良师益友。他创新组织工作方法,提升团组织活力、凝聚力。他积极与哈尔滨铁路局联系,建立学生实践基地,亲自带队到哈尔滨西站、哈尔滨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新冠疫情期间,他积极到一线参加抗疫工作,同时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为铁路一线工作者家属线上辅导活动,免去其工作的后顾之忧。曾获省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省希望工程星光行动优秀指导教师、市优秀科普志愿者、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庆工作先进个人、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突出贡献个人等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责任编辑:常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