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线上团支书述职会议

发布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作者:牟金华 高家兴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401

4月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线上团支书述职会议。会议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雪迪主持,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岚、团委书记董云吉列席会议参与评价,学院团委主要学生骨干及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与本次述职报告。

会议上各团支书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内容、思想宣传和活动传达组织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同时也总结各自的不足,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吸取经验,从而更好地履行团支书应尽的职责。汇报结束之后,董云吉针对学院目前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学院团组织应当承担的责任,并强调青年大学习在现今社会对青年大学生来说思想学习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述职报告会议,各团支书不仅明确自身任务的重要性,同时通过交流学习,也更清楚的认识下一步应该努力的方向。

通讯员:温淋雄 责任编辑:张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