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陈赓班组织“缅怀陈赓大将”线上活动

发布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作者:赵龙飞 许玥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379

4月6日,陈赓班组织“缅怀陈赓大将”线上活动。2019级文体委员田开艳主持活动,物理学院院长孟霆、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陈赓班学生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分享并学习了与陈赓将军有关的故事,并通过互动以加深对陈赓大将的了解。各组学生代表也讲述自己想对陈赓将军说的话,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活动结束时,田开艳作为学生代表分享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收获。孟霆及教师王文鑫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陈赓班学生能够继承陈赓将军遗志,不忘初心,奋发青春力量,在将来能够为国家做出贡献。

本次缅怀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通过追忆先辈更好地体悟其奋进精神,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志向,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增添动力。

通讯员:温淋雄 责任编辑:张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