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682

4月1日,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线上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党支部史波主持,校团委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史波组织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并就如何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进行了安排。活动中,史波从传染病基础知识、返校途中及返校当日指引、开学返校后防护指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的高校心理健康指引等四个方面讲解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史波指出,新冠肺炎防控指南精准指导学校做好疫情防控,通过认真学习防控指南有助于支部成员充分了解防疫知识,熟悉防控要求,在开学时能及时科学指导,落实学校防控措施,第一时间为广大学生筑牢抵御新冠肺炎的“防护网”。

本次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党日活动,有助于党支部成员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基础知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构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对做好学校应对疫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江佳正

责任编辑:常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