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第十一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线上交流培训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750

4月6日,校第十一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线上交流培训,团长周歌主持活动,全体团员参与,校团委组织部贾刚列席会议。 

培训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在第一环节中,团员们交流分享观看全国抗击疫情思政大课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该思政课令其受益匪浅、刻骨铭心,并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并学习了专家对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的解读,了解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听了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精神。而作为一名工程学子,更应将前线医护人员及全国人民的不屈不挠的抗“疫”精神传承下去。

在随后的第二环节中,团员们集体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从多方面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基础知识,并学习掌握预防措施。

本次线上交流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支教团队伍建设,帮助团员们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并在未来将知识和抗“疫”精神带往支教地,为支教活动赋予更为深刻的意义。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责任编辑:常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