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团委宣传部线上举办“追思清明·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策划会议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241

3月22日,材化学院团委宣传部在线上举办“追思清明·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策划会议。材化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李嘉荣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为“追思清明·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作宣传策划。李嘉荣向宣传部成员介绍本次活动策划的主要内容,讲解活动主题、目的、形式以及具体的活动过程。李嘉荣强调,部门成员们要积极响应活动之前的准备阶段,加强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尾声,宣传部各成员积极发言,为策划提出自己的想法与见解,进一步对完善策划内容。

本次会议旨在为“追思清明·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作好充足准备,有利于加强主题活动的宣传工作,为活动的正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陈泽燊 责任编辑:张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