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团委线上举行第十四次部长例会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222

3月25日,材化学院团委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第十四次部长例会。材化学院团委书记黄金,材化学院兼职辅导员嵇境晗以及学院团委主要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材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于程昊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讨论五四评比的材料以及相关问题,并为五四评比做好系统的准备和材料分析。于程昊对五次评比的内容及范围作全面介绍,列举评比的要点及标准。随后,于程昊对各部门所属的评比版块进行详细分析,总结他们之前的工作情况。各部门部长汇报自己部门的工作,表示争取为五四评比最后阶段最好充分准备,并进一步完善五四评比的材料。

本次会议旨在使学院团委主要学生骨干对五四评比的范围有进一步明确的认识,有利于各部门进一步完善五四评比材料,同时也为五四评比做好充分准备。

通讯员:陈泽燊 责任编辑:张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