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20第十二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开展造雪工作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531

为确保2020第十二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的顺利开展,目前,造雪工作正在61号楼北侧有序进行。本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使用的雪块与历年规格相同,均为长3米、宽3米、高3米,共有雪块55块。此外,大赛准备了若干块宽2米、高2米、厚1米的小型雪块供国际业余组使用。

2020第十二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由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特别支持。比赛将于2020年1月4日至7日举行。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扩大冰雪文化的影响,提高哈尔滨的冰雪文化和大学生群体的雪雕创作水平,使雪雕艺术活动成为高等学校冬季特色品牌文化活动。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平安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孙逸安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责任编辑:李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