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核学院我“核”你志愿服务队进行文化家园清雪志愿活动

发布者:核学院   作者:李博俊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268

12月18日,核学院我“核”你志愿服务队在文化家园组织开展文化家园志愿清雪活动。我“核”你志愿服务队队长牛宇晨、周洋带领核学院十余名志愿者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服务队队长牛宇晨对每一个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随后,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雪铲等清雪工具清除文化家园社区主干道路及人行道上的积雪与积冰,以保障人们的出行便利与安全。活动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一同在文化家园的门前合影留念。

此类志愿者活动为青年大学生们提供一个能亲身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的平台,培养青年大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与积极进取、热衷奉献的时代精神,为青年大学生们在培养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与人生意义的意识。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李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