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青春校园】校《青春校园》杂志社举行2020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青春校园》杂志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494

12月21日,校《青春校园》杂志社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校《青春校园》杂志社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校《青春校园》杂志社执行主编江佳正对2019年青春校园的工作做出总结,肯定青春校园每一位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对过去一年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青春校园的每一位成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杂志社的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杂志社的工作。

晚会上,校《青春校园》杂志社的表演者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相声《倒打灯》《话说杂志社》《审查》、歌曲《年轮》、歌曲串烧、手风琴独奏、情景剧、小品《人狗情未了》、集体诗朗诵《给郁结的诗》、京剧演唱《梨花颂》、吉他弹唱《奇妙能力歌》等节目。相声《话说杂志社》来源于校《青春校园》杂志社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激起了杂志社成员们的共鸣。京剧演唱《梨花颂》寄托了杂志社成员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希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表彰大会上,由校《青春校园》杂志社主编及副主编为2019年度为杂志社作出突出贡献和表现优异的成员颁发证书,其中优秀副部11人、优秀部员13人、优秀新媒体编辑1人、优秀美术编辑1人、优秀文字编辑3人。校《青春校园》杂志社的成员们以他们为榜样在未来积极认真的完成杂志社的工作,为杂志社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旨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彰在杂志社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杂志社成员,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为新的一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谭馨 通讯员:苏子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