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青春校园】校《青春校园》杂志社举行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者:《青春校园》杂志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1284

12月14日,校《青春校园》杂志社于启航活动中心第三空间咖啡厅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青春校园副主编吴毓荻对读书沙龙的活动主题:求索:拒绝沉默的螺旋进行了解读,并且对本次读书沙龙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进行了介绍。五位分享者从不同的角度去解读“求索:拒绝沉默的螺旋”,包括从民国日记看求索、小说《我在雨中等你》中主角遇到困境时的求索、人类文明进程的求索、被屏蔽的近代史和古诗文中的求索。在每位分享者分享完后,分享者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部分观众提出自己心中的不解与疑问,部分观众更愿意分享自己的观点与想法,大家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学校内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增进读书氛围,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本次活动帮助杂志社提高了《青春校园》杂志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杂志社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苏子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