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青春校园】校《青春校园》杂志社举行“读书沙龙:求索”宣传活动

发布者:《青春校园》杂志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1238

12月13日,校《青春校园》杂志社在大学生美食城和大学生美食广场门前开展“读书沙龙:求索”线下宣传活动。校《青春校园》杂志社20人参与本次宣传活动。

校《青春校园》杂志社部分成员于大学生美食城、大学生美食广场门前向过路学生们发放校《青春校园》杂志与读书沙龙活动门票,并且向感兴趣的学生介绍本次读书沙龙的时间、地点等基本信息和读书沙龙举办的目的、意义、活动主题及活动形式。获得门票的学生们纷纷表达对参加读书沙龙活动的期待,学生们大都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给喜欢文学,喜欢读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的机会。

本次活动旨在邀请广大学生们前来参加读书沙龙活动,让文学气息在校园中广泛传播,让分享的乐趣在学生们之间传递。同时,本次活动帮助杂志社成员积累工作经验,树立校《青春校园》杂志社的良好形象,提高校《青春校园》杂志社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晖 通讯员:苏子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