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青协】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暖研冬”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王婉情,徐世贤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1141

12月18日,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之家志愿者在启航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爱暖研冬”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送上祝福和即将参加考研的广大学生纷纷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筹备过程中,志愿者进行召开会议、准备物资、申请场地等准备活动,并在校内积极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布置场地,准备咖啡、横幅,并赠送咖啡以鼓励考研的学生。活动最后,受邀学生在横幅上写下对即将考研的学长学姐的祝福语。

本次志愿活动汇聚哈工程学子的爱心,以赠送咖啡、写祝福语的形式,给考研学生加油助力。本次活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奉献爱心活动的同时,营造温暖关怀的校园氛围,给予大家对考研学生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刘晖 通讯员:吴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