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青春校园】校《青春校园》杂志社驿站部门开展读书讨论会

发布者:《青春校园》杂志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1080

12月8日,校《青春校园》杂志社驿站部门在启航活动中心334室开展《小城三月》读书讨论会。孟锦涛担任主讲人,驿站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读书讨论会。

此次读书讨论会,在主讲人孟锦涛的引导下,成员依据中篇小说《小城三月》,结合作者的人生经历,对于小说人物主要形象、次要人物形象、情节设置、作品风格、描写手法等多方面进行讨论,加深成员对作品的认知。在此次活动中,全体成员进行讨论,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全体成员介绍书的主要内容及其主题思想,提出自己的想法心得。每位成员在讨论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彩说辞频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驿站部门成员文学作品鉴赏能力,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对校《青春校园》杂志社驿站部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着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苏子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