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科创沙龙】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1183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2154

1210日,由校学生科协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1183期科创沙龙于主楼420教室举办。本次科创沙龙的主题是哲学社会科学论文写作。主讲人是苏政睿。参与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

活动开始,主讲人从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结构入手,展示了一篇规范的学术论文的基本构成,使同学们了解论文写作具体要求;接着,主讲人又详细介绍了论文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使同学们对论文开题和写作有了更深的认识;然后,主讲人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做出建议;活动尾声,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学术论文写作内容和方法,了解学术论文写作的要求,提高科创水平,为以后参加科创赛事取得优秀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鑫  通讯员:邹凤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