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科创沙龙】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第1203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560

123日,由校学生科协主办,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承办的第1203期科创沙龙于动力楼417教室举办。本次科创沙龙主要讲到了斯特林小车介绍。主讲人是简洁。参与人是动力学院1718级部分对斯特林发动机原理,斯特林小车制作感兴趣的学生。

活动过程中,简洁学长通过PPT,细致耐心的讲解了斯特林发动机原理,斯特林小车的制作方法及相关知识。活动快要结束时,简洁学长与前来参与活动的进行互动,解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

简洁学长针对斯特林发动机介绍,斯特林小车简介,斯特林小车制作过程三个方面对斯特林小车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加深了学生们对斯特林发动机原理的理解,并对学生们将来自己动手制作斯特林小车,参加斯特林小车比赛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鑫  通讯员:秦峣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