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科创沙龙】物理学院举办第1164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1346

1124日上午930分,由校科协主办,物理学院承办的第1164期科创沙龙在理学楼212室举行。本次科创沙龙由董万明主讲,主题为走近科创,物理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主讲人董万明首先回顾了2019年国内外科创的进展,并罗列了比较重要的十个“大事件”。之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启航网,在启航网上,同学们可以了解到各种相关竞赛比赛的有关信息,主讲人也对部分竞赛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适合参加的竞赛。活动中主讲人对“什么是科创”“为什么要搞科创”“怎么搞科创”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科创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本次活动以走近科创为主题,旨在使同学们对科创有一个具体清楚的认识,并了解科创类竞赛的相关信息和有关政策,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创兴趣,也有利于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进行规划。

责任编辑:王鑫 通讯员: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