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青春校园】校《青春校园》杂志社欣赏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青春校园》杂志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079

11月24日,由哈尔滨工程大学《青春校园》杂志社欣赏部组织的读书分享会于启航活动中心342室召开,欣赏部部长孙俊彦担任活动负责人,欣赏部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围绕着中国当代作家王小波的《绿毛水怪》的情节、情感、写作风格、艺术手法、现实隐喻等方面进行讨论。有部分成员表示对王小波的《绿毛水怪》中情节、情感有共鸣,并分享自己的经历。部分成员认为故事较为平淡或有些割裂,并没有触动,并且说出自己独特的观点。成员们想法多样,在讨论中收获许多不同角度的观点。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优秀作品,培养成员的思辨能力,促进成员知识的更新,增强欣赏部成员的文章审美能力,对校《青春校园》杂志社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苏子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