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传媒中心】2020第十二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宣传组志愿者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贾贺 刘佳 李雨桐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1091

11月16日,2020第十二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宣传组志愿者培训会于启航活动中心330活动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传媒中心主要负责人高山主持,本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宣传组志愿者参与会议。

高山对比赛相关信息和宣传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根据各志愿者擅长的宣传技术将他们分为摄影、视频、新闻、新媒体、平面设计五个小组,并在每组中选派一名优秀学生骨干作为小组负责人。高山强调,各小组要提前做好工作计划,明确小组内人员分工,希望各志愿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会议尾声,各小组分别对工作计划进行组内讨论。

2020第十二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初步录取44名宣传组志愿者,并将在开赛前陆续组织培训及考核,并根据志愿者的相关能力及工作态度进行进一步筛选,确定最终人员名单,为正式开赛后的宣传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谭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