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创立方】“创立方”·大学生创客工场苗圃区第二十一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结题验收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384

      根据《关于组织“创立方”·大学生创客工场产品研发区第二十一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结题验收的通知》,校团委组织了产品苗圃区第二十一批创新创业团队的结题验收工作。经团队申报、现场答辩、评委评审等程序,现将产品苗圃区第二十一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结题名单公示如下:

备注:其中总成绩为优秀、良好的团队予以正常资助;总成绩为中等的团队,资助金额上限减半;成绩不合格的团队不予结题。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或需反映问题,请在9月25日前向校团委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反映,电话:82519007。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