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工作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2602

我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决赛日前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外语系2017级本科生闫羽丰获英语专业本科生类特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任丹尼、水声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孙艺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生张雨晴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类一等奖,是我校学生历年来在这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历年来我校学生进入该项赛事决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658名学生参加国家级初赛,覆盖我校各院系,创造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历年参赛学生数量之最。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热情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