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专区  团委年鉴

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2019年大事记(1月)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2495

1日,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开展造雪工作,为确保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的顺利开展,造雪、堆雪等各项相关工作正在紧张忙碌地进行中。全部造雪、堆雪工作将于近期结束。

3日,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赛前报到工作正式启动。来自中国各地、俄罗斯、英国、泰国、丹麦等国家和地区的55支参赛队陆续抵达我校,进行赛前报到。

3日,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境内外领队会分别于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国际交流中心宴会厅举行。

4日,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工具发放工作进行。各参赛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领取雪雕工具。

4日,以“燃青春跟随时代•铸冰雪逐梦未来”为主题的201911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在校拉开帷幕。比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来自中国、英国、泰国、俄罗斯、丹麦等5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95所高校的183件作品报名参赛,最终55支代表队入围决赛。

7日,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开展工具回收工作。各参赛队于主楼S104室归还雪雕工具。后勤组志愿者负责本次回收雪雕工具的工作。

7日,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参赛队来到军工纪念馆、海洋博物馆和船舶博物馆参观工程校园,我校讲解团成员带领参赛队员们分别参观三馆。

7日,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外联谊会于启航活动中心401室举行。本次大赛中外参赛队员及志愿者参加此次联谊会。

7日,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评委会会议于启航活动中心334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黎黎主持,大赛评委会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哈尔滨画院院长、一级美术师吕滨,大赛评委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余隋怀,大赛评委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刘洋,大赛评委会委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著名雕塑家李向宇,大赛评委会委员、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朱晓东作为本次雪雕大赛的评委组评委参加本次会议。

本月,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北京理工大学的《寰宇》和泰国达叻技术学校的《睡美人洞救援行动》获得特等奖。大赛执委会主席、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出席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