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信通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拜访新华农场场直社区服务站活动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4    浏览次数:2139

7月26日,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新华农场场直社区服务站进行调研。本次活动由信通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晨琦带队,“心通”志愿者服务队部分成员参加。

当地村委带领志愿者们参观服务站内的药品存放处、检查室、医疗保健室和档案室,向志愿者们介绍服务站的历史和作用。志愿者们在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到新华农场直社区服务站为当地的居民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在服务站里不仅能购买到医疗保健品,而且还能购买到日常的药品,为当地居民的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

通过这次对新华农场场直社区的拜访,志愿者们清楚的了解到每一个社区服务站存在的意义,并且在活动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为以后的活动开展做出更多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金渺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