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自动化学院20180417团支部举办主题为“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品质团活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戴梓健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303

9月10日,自动化学院20180417团支部于21B012教室举办主题为“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团日活动。20180417团支部书记罗雨欣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20180417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团活开始阶段,罗雨欣先向学生们介绍“九一八”事变的内涵与启示。在团活过程中,优秀团员依次到讲台上围绕本次团活主题进行演讲。团活尾声,在罗雨欣的带领下,学生们进行以“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为主题的作品朗诵并齐念入团宣誓词。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更深入了解“九一八”事变的内涵,并引导他们从中获得启发。同时有利于帮助学生们了解民族文化历史,鼓励学生们在未来成为有志向、有担当的国家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孙佳慧 通讯员: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