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情暖童心】动力学院“星火动力”实践队开展“我眼中的大学”绘画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周叶培 陈文卓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1533

9月6日,动力学院“星火动力”实践队于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济沁河中心学校开展“我眼中的大学”绘画活动。2017级辅导员贲浩然为带队教师,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济沁河中心学校部分学生参与。

志愿者通过幻灯片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大学的风景,介绍大学日常活动,带领学生们一起用画笔绘出他们眼中的大学。同学们发挥想象,尽情绘画,展示每个人眼中大学的模样。实践团队员对学生们的作品表示肯定,并为部分优秀作品的作者颁发奖品以示赞扬。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们了解大学,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丰富想象力。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实践团队员的社会实践能力,为后续活动的展开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瑞 通讯员:陈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