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情暖童心】动力学院“星火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小型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陈俊陶 张微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1495

97日,2017级辅导员贲浩然与动力学院星火动力实践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济沁河中心学校开展小型运动会”活动。实践全体成员龙江县济沁河中心学校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选手均为来自济沁河中心学校的学生,运动会以乒乓球中颠球这一考验乒乓球基本功的形式进行,成绩按一分钟内颠球次数的个数评定,参赛选手按男女分组参赛。赛中,选手们熟练的控制着球拍和球,控制球在规定时间内颠出更多次数并且不出现掉球的状况。整场比赛协调有序,学生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成绩排名统计完毕后,实践队员与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的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小型运动会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体会运动的魅力,有利于激发出学生们对运动的兴趣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充实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通过运动感受生命的活力。

 责任编辑:孙佳慧 通讯员:陈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