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情暖童心】动力学院“星火动力”实践队进行学校介绍和文具捐赠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平安 陈文卓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1490

9月3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星火动力”实践队前往齐齐哈尔市济沁河中心学校进行学校介绍和文具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导员贲浩然带队,“星火动力”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实践队成员从专业分类、师资力量、教学环境、住宿情况等方面,向济沁河中心学校的学生们全面地介绍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情况,使同学们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有一个简单的了解。随后,实践队向学校一年级学生们捐赠铅笔橡皮等文具。学学校领导及老师对实践队成员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旨在向济沁河中心学校的学生们介绍大学生活,并给予他们一定的资助,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实践队队员们的志愿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张瑞 通讯员:陈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