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自动化学院新航向志愿服务队武镇中心小学夏令营开展书法教学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唐茂纹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1419

831,自动化学院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武镇中心小学开展街舞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动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组织开展。自动化学院的三位学生代表作为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在课堂教育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小学生们介绍书法的概念并展示一些著名的书法艺术。随后,志愿者们对书法的字体结构、用笔技巧及书法笔风进行讲解并与学生互动。活动尾声,志愿者们带领学生进行属于自己的书法创作。


    本次“三下乡”书法教学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小学生们进行书法学习,使其进一步认识书法,激发其对中国古典文化艺术的兴趣,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也有利于新航向志愿服务队积累更多相关社会实践经验,为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祁嘉佳  通讯员: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