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自动化学院新航向志愿服务队开展“环保知识科普和垃圾分类实验”教学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许明扬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1233

730日,自动化学院新航向志愿服务队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武镇中心小学开展“环保知识科普和垃圾分类实验”教学活动。自动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冯赞元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包括自动化学院志愿者和该校学生。

课程刚开始时,志愿者先提出环境保护这一概念,指出“树立环保意识和提倡垃圾分类已然成为当下中国一种新时尚,是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一环”这一现状,强调“爱护环境,从垃圾分类开始”这一理念。随后通过讲解环境保护过程中的实例,来加强学生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并讨论垃圾分类的执行方式和重要性。最后,学生和志愿者们交流对课程的感想和心得。

本次教学活动让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更深一步,让垃圾分类的开展更进一步。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环保理念得到宣传,也为新航向志愿服务队更好地开展教育活动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