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关于招募2019年迎新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3171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为配合学校完成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为新同学完成报到流程提供帮助,现面向哈尔滨工程大学全体在校生招募2019年迎新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2019822日至825日(821日需返回到学校)

二、招募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三、招募条件

(一)自愿参加2019年迎新活动志愿服务;

(二)热心公益、品行端正、有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身体健康、心态良好、自律性强;

(三)无不良记录,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四)服从迎新工作负责教师的管理及工作调配;

(五)招募对象须能参与迎新培训及全程工作,即2019822-825日之间全天在校;

(六)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

四、工作内容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志愿者共分为四组

(一)校园秩序维护组:新生到校后,志愿者协助指导教师维持现场秩序及引导新生去各自公寓;

(二)启航秩序维护组:协助指导教师维护启航活动中心内外秩序以及相关物品的发放;

(三)综合组:在公寓内协助指导教师进行生活用品、相关资料的发放以及处理一些临时性事务;

(四)咨询组:在校园各个入口架设工作站,为新生提供咨询服务,告知新生去校园内各地点的路线。

五、招募人数

各组拟招募志愿者人数(共160人)

(一)校园秩序维护组:40

(二)启航秩序维护组:40

(三)综合组:40

(四)咨询组:40

六、报名方式

请各位申报人于84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heuxqx@163.com,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报名此次活动的同学持续关注本通知,报名结束后会追加微信群二维码,报名的同学请扫码进群。

七、志愿者的表彰和奖励

(一)将为每一位参与服务的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时长证明;

(二)依据志愿者工作表现评选优秀志愿者,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八、遴选方法

每组按照拟招募人数的120%进行初次录取,指导教师将会根据志愿者报名情况在迎新工作前进行遴选。

联系人:穆首源

联系电话:13943022535

 

附件:2019年迎新志愿者报名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