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组织参观动力学院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290

7月22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带队教师、营员、志愿者前往动力学院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

营员在志愿者的引领下进入燃气轮机结构实物教学展室,由讲解教师讲述燃机的结构和作用,并简述内燃机与外燃机的差别、军用发动机和民用发动机的差异。讲解教师着重介绍404、409等经典燃气轮机,同时耐心回答营员的问题。活动尾声,讲解教师向营员提出为我国航空工业和动力事业做出贡献的希望。

本次活动使营员们充分领略到科学的魅力,培养营员的创新意识,有助于提高营员对动力结构与燃机的了解,同时让营员了解我校的科研实力、悠久历史,并激发营员的爱国热情。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祁嘉佳 张瑞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语尧 刘佳 孙逸安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责任编辑:李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