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组织参观海洋文化馆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304

7月22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带队教师、营员、志愿者前往海洋文化馆进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带队教师、营员、志愿者参观海洋文化馆自然海洋、人类与海洋、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等四个展区。通过讲解员对海洋相关知识的讲述,他们进一步了解海洋,感受加强海洋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讲解员讲解海权的概念、海洋权益的纷争及中国梦与海洋的故事,并介绍与海洋有关的军事与科技,展现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前景。

此次参观有利于海洋科学知识和海洋教育的普及,拓宽营员们的海洋文化视野,强化他们的海权意识,使他们进一步关心海洋、了解海洋,树立科学正确的海权观。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祁嘉佳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语尧 刘佳 孙逸安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责任编辑:李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