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组织参观船舶博物馆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599

7月22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带队教师、营员、志愿者前往船舶博物馆进行参观。

各带队教师、营员、志愿者参观管内船舶模型和图片资料,学习船舶的发展历程和船舶相关知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先后参观古船厅、船舶人物展厅、民船厅、军船厅及学校成果展厅。讲解员向营员讲解中外船舶发展史、船舶科技及海军发展史,展示船舶模型、辅助工具等,并介绍与有关船舶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以及我校在船海方面的突出贡献,展现我校的船海特色。 

通过参观船舶博物馆,营员们在学习船舶知识、领略船舶魅力的同时,开阔视野,增长科技知识,加强探索意识。活动有利于体现我校的船海特色,传播船海文化,弘扬军工精神。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祁嘉佳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语尧 刘佳 孙逸安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责任编辑:李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