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组织进行网上测评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284

7月21日,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带队教师、营员分别于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401活动室、338活动室、长江厅对本次科学营活动进行网上测评。

各连连长、班长详细说明网上测评步骤,并指出测评时需要注意的细节,提醒各带队教师、营员不要出现错误操作。各带队教师、营员扫描二维码登录平台,在各连长、班长的引导下,逐步进行测评。他们对科学营活动及志愿者表现给予评价,并提出个人建议。

本次网上测评切实反映各带队教师、营员参与科学营期间的感受,为科学营活动留下宝贵建议,为今后科学营活动的进一步优化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责任编辑:李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