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营员正式报到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590

7月17日,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营员陆续抵达我校。随队志愿者分赴哈尔滨站、哈尔滨西站、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开展接站工作。

随队志愿者与带队教师、营员成功对接后,于车站、机场合影。返校途中,志愿者简要介绍未来几天活动安排,并解答营员提出的问题。抵达我校后,会务志愿者帮助带队教师及营员办理入住手续并分发身份牌。每个寝室配备有暖水瓶、被品、毛巾等生活用品,力求为营员打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

本次报到活动帮助营员了解本次科学营活动安排。同时促进各班长与其所负责营员之间关系的建立,为营员留下对我校的良好印象。较之去年,本次科学营报到跳过领取生活用品环节,由后勤志愿者提前完成准备工作,将寝室布置完善。此举有利于提高报到效率,为后续科学营活动及志愿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祁嘉佳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王语尧 刘佳 孙逸安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永正

责任编辑:李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