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生组织换届选举

发布者:理学院   作者:陈海燕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245

62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生宣传中心于理学楼234室、344室和212室举行部长和副部长级学生干部面试。各组织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面试过程中,每位参选同学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身优势、工作经验及参选理由,以便各位面试官更好地了解学生情况及个人工作能力。参选同学依次对未来工作进行设想,表达自己对工作的态度及规划,并提出建议。面试官与参选同学进行现场问答,讲述工作方面的要求。面试结束,负责人讨论应试者能否胜任应聘职位及是否调配进其他部门等具体事宜。

本次换届面试旨在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团委选拔合适的学生干部,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推动各部门工作高效有秩运转,为新一届学生工作顺利展开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谭梦真 通讯员:陈海燕、辜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