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赛事】转发《关于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1512

各院系团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更好地推动机器人科技创新发展,使机器人科技及其产品更好地为推动发展、造福人民服务,2018  11  06 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通知》,其中机器人创业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为更好地推进赛事的有序开展,现转发大赛通知,相关通知事宜详见附件。

有意参赛的团队请于201978日前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竞赛电子版材料至邮箱:chuangye@hrbe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机器人创业赛-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负责人联系方式。如需要对大赛进行进一步了解,请咨询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人;朱小亮

联系方式:0451-82519007

该项竞赛获奖参照竞赛库I级竞赛认定,参赛作者同一年度同一项目参加各类创业竞赛认定数量不高于2个。

附件:关于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的补充通知(2)(5).pdf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