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召开2019春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1060

    6月1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于启航活动中心338室召开2019春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明非同学主持本次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李明非对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梳理研究生会在本学期工作上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提出意见。李明非为获得“优秀研究生会标兵”和“优秀研究生会”的院系颁发奖牌,并鼓励各院系继续努力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李明非对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进行通报,向各院系说明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需要。

    通过本次会议,各院系对校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对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有进一步了解,加强各院系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为服务广大研究生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温晓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