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核学院召开第四届“核+x”校选拔赛培训指导会

发布者:核学院   作者:李桐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101

6月2日,核学院在31号楼370室召开第四届“核+x”创意大赛哈尔滨工程大学选拔赛培训指导会,所有参赛队伍成员参加本次会议,院团委书记李灵东和院团委创新创业中心李蕴财主持本次会议。

李灵东向大家确认比赛申请表的填写情况,随后介绍“核+x”创意大赛举办的目的及对核专业的重要意义,并与大家建立群组以便日后进行赛事通知及经验交流,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比赛相关建议,创新创业中心李蕴财还向大家展示往届比赛中的优秀作品,为第一次参与该比赛的同学提供设计方向和思路,李蕴财回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参加比赛的同学提供明确的指导方向与设计思路,有助于参赛成员加深对比赛的理解,为接下来比赛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姜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