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赛事】转发《关于启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市地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1408

为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启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暨第七届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激发哈尔滨市创新创业热情,积极搭建创新创业融资服务平台,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我市“三创”工作高质量发展,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决定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市地赛。现转发大赛通知,有关事项通知点击此处

有意参赛的教师和团队请于2019年610日前完成报名,并根据网上实际报名情况填写表单,上传报名成功的截图以及团队成员信息截图:http://x2tf9je0flp3vc5e.mikecrm.com/CGHRuUc,该表单将用于赛事认证以及赛后报销,请负责人根据线上实际报名情况认真填写。如需要对大赛进行进一步了解,请咨询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人:朱小亮 

电话:0451-82519007

参赛作者同一年度同一项目参加各类创业竞赛认定数量不高于2个。

哈尔滨工程大学  

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6月5日